我幾個問題要問?
1.[跑犬]指的是被打就跑是這樣八.我有一次去廣場有個瘋子莫名奇妙的對我用英雄連記我趁他失誤跑走被她罵跑犬我真的覺得很誇張!!!!!!這樣我到底算不算跑犬?
2.[拔線]這到底是什麼?
3.[技能犬]是只放技能放了就跑ㄇ?我哥跟我這樣說
但不是技能好了就趕快放嗎?
但我哥說那就叫技能犬
到底是怎樣
4.[技能無線]可不可以敎敎我
我的ID:哈比人(是我哥取的我覺得很怪)
要+我的請先密我跟我說在YAHOO遇到的ㄚ請你也說出你的ID(如果方便了話)
謝謝







  • 2013-07-26 15:50:09 補充
    er">


    [跑犬]我記得是跑來跑去不讓對方打到然後等技能滿了再來一技回馬槍,通常只有在戰鬥裡會出現,在廣場應該不算才對。
    可能你遇到的玩家心情不好或是.........ㄜ.........休養有待加強
    [拔線]就是把網路線的街口拔出一點,讓它鬆鬆的接著,這個樣子不會顯示網路中斷,而是顯示網路連線過慢,這個樣子系統只會判定連線過慢,而不會判定連線不穩,所以不會把[拔線]的玩家驅離戰鬥,可是這樣我們正常的玩家就打不到[拔線]的玩家,但他打得到我們,造成遊戲不平衡。
    [技能犬]可能就是只放技能但不用基本攻擊吧,我是覺得還好,技能滿了沒有理由不放,只能說有些玩家把勝負看的太重要了。
    [無線連技]我是不太清楚,不過會這招的人大部分都有 薩滿 雷帝 和 海盜

    [企鵝]是說,當你從開局一段時間後,都沒有對玩家造成任何損傷,也就是打不到對手,這時角色頭上就會浮現出一個企鵝的圖案,小心,當企鵝一出現你的技能將無法恢復,而之後又會減少移動速度,算是一種雪上加霜的情況,要打中對手才會解除